Adelante(忙)

咋,没见过鸽子咩?

01

(改了大部分语句,终于看起来像人话了(?大概)食用愉快,欢迎捉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是西奥多。我可以进来吗?”


 


听到敲门声,我抬起头。我吓了一跳,差点把墨水瓶撞翻,因为他是我意想不到的那个人。


 


“... ... 没关系。”


 


为了不让对方察觉自己的动摇,我故作平静地回答。


其实也没什么关系。他应该还要一个多月才会回来,为什么已经在这里了呢。真奇怪。


 


“艾丝特!”


“西奥多,好久不见。”


 


那个人一边叫着我的昵称,一边带着大朵花绽放般的笑容走了进来。从长年的交往中可以预测到这之后的流程,我用手让房间里的辅佐官和侍女退下。


 


西奥多 · 基耶萨。他是基耶萨伯爵家的次子 -- 也是我的未婚夫,他跑过来迎接我,给了我一个有力的拥抱。即使是有点令人窒息的热烈拥抱,也因为习惯而不再动摇,令人感到空虚。


 


“在布巴迪亚领地的讨伐任务已经结束了吗?”


“是的。我想尽快见到你,所以赶紧结束了。”


“... ... 这样啊。”


 


原本至少需要两个半月才能完成的讨伐邪龙的任务,包括移动任务在内,只用了一个月就完成了。因为不想见到西奥多,我在安全没有问题的范围内减少了人员,极力延长日程安排远征的努力也付诸东流。


 


正当我在心中叹息的时候,他放松了紧紧抱着我的手臂。他一边看着我的脸,一边用充满期待的眼神问道:。


 


“艾丝特,接下来你有时间吗?”


 


“还有时间... ... 但是……”


我朝门口瞥了一眼。和预想的一样,他还是那副模样... ... ... ... 这一次,叹息只在心里止不住,从嘴里溢了出来。


 


“安吉莉卡邀请我去喝茶,这让我想起了明天之前要完成的工作。所以如果你能代替我去的话会很有帮助,我想安吉莉卡也会很高兴的。”


 


有工作不是谎言。只是为了抽出时间和可爱的妹妹安洁莉卡喝茶,打算减少今晚的睡眠时间。


所以他看到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,他似乎也大致明白了。


 


“... ... 这样啊。我知道了。”


 


西奥多明显地冷静了下来,我苦笑着坐回椅子上,准备继续工作。虽然表现出失落的样子,一脸垂头丧气的跟在自己身边相反,那边的他... 仍然在门前一动不动,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。


 


“艾丝特... ... 我知道你很忙,但我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你了,如果你能抽出时间陪我,我会很高兴的。”


“... ... 如果你希望的话。”


 

含糊其词地回答后,我又开始处理文书工作,以营造一种我希望他尽快离开的气氛。 这也是正常的。 西奥多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,对我说:“我在等你的邀请。”便朝门口走去。


 


“我想永远在你身边”


 


和这些话一起投来的寂寞的笑容,也只会让我的心感到空虚。




“... ... 骗人。”


 


尽管你的心,一直都在恨我。


 


 


 


 


 


在这里,阿卡迪王国的王室和贵族,是邻近诸国所没有的母系继承的国家。那是因为阿卡迪与魔界相邻,在这个大陆上担任着抵御魔物的防卫线,所以男性忙于讨伐魔物,女性则负责政务。


 


当然,王室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。


 


曾经与勇者一起打倒邪恶魔王,从魔物手中夺回土地的初代女王亚蕾莎 · 阿卡迪。被神所爱的圣女,拥有许多只有成为圣女才能传授的绝妙绝学。其中包括治愈、预知等范围广泛的能力,其中只有第一公主在10岁左右时必定会出现能够读取对方内心的魔法,对于无论内政外交都能立于政治顶点的人来说是一大优势。位于魔界另一端的帝国曾经是侵略主义,是保卫国家不可或缺的力量,所以才会变成女王制吧。


嘛,因为勇者脑筋太笨,所以不可能成为国王 -- 这样的说法也流传得煞有介事,不过因为有点不敬,所以就忽略它了。


 


身为阿卡迪王国第一公主,同时也是第一顺位继承人的我,艾丝特莉莎·阿莱莎·阿卡迪,在12岁时也觉醒了这种读心术。你说 我能轻易读心不只是能听到声音。那是... ..。


 


“等一下,姐姐!”


 


第二公主安洁莉卡“砰”的一声推门而入。 她比我小6岁,17岁,还很年轻。她鼓起一张不扎眼的可爱的脸,咚咚咚地走到我面前。


 


“安吉莉卡,就算是家人,至少也要敲敲门啊。”


“我敲了。只是敲敲门就把门打开了。先不说这个,你为什么要对西奥多大哥这么刻薄? 太可怜了,我看不下去了!”


 


安洁莉卡站在办公桌前,一点都不像公主,但她还是忍住了。但·是·她·的·ko·ru·从·她·肩·膀·跳·到·办·公·桌·上,一边抱怨一边滚来滚去。


 


‘西奥多大哥,我尽量不在脸上表现出来,可是他非常沮丧。可是这个姐姐!还有可爱的碎片!没有!这个国家... ... 不,这个大陆上最美的丈夫那么爱我,结果却变成这样! !从现在开始还是公主,这么勤劳的人怎么办啊!结婚后打算在王城内分居! ?’


 


没错,就算说能读心也不只是单纯地听到心灵的声音。将那个人变成小小的三头身(翻译补充:就是身子大小只有三个头那么高),宛如童话中出现的小人或妖精般的身姿,在说出内心的声音的同时做出本来想要的动作。我们称之为“koru”,在古代语言中是心灵的意思。


 


也就是说,安吉莉卡虽然很想一边抱怨一边跺脚,但因为是公主的立场,所以还是忍住了。嘛,虽然已经可以看到很多不像公主的行为,比如开门、昂首挺胸。


 


可爱的妹妹的koru一边哇哇叫,一边扭来扭去的样子虽然很有趣,但因为是不能笑的气氛,所以用咳嗽来掩饰。更何况安吉莉卡连这个魔法的存在都不知道,所以不能让她察觉。知道这个魔法存在的只有得到魔法的本人和王配。


 


“我没有冒犯你。刚从远征回来,你一定很累了,我想和你在一起,比起我这个呆板的人,还是和你在一起比较好。”


 


如果你这么回答,安吉莉卡就会用不屑的眼神看着你。koru也是这么做的,虽然沉默着,但完全没有表里不一的纯洁无垢的地方也很可爱。


 


“绝对的谎言。这是一个弥天大谎,但是如果你继续追问你的姐姐,她会回避你的。... ... 对了!你可以叫西奥多大哥来填补茶会上的空缺!”


“姐姐 --”


“最近魔物增加,造成的损失增多也是事实。所以很抱歉我今天不能去了。虽然这是一种道歉,而且可能会拖延很长时间,但这次我会邀请你。”


 


如果在听到麻烦的话之前先说快一点的话,就会猛然后退一步,垂下头的安吉莉卡的koru回到她本体的肩膀上。


 


‘如果姐姐邀请我,我就不能把西奥多哥哥带来了!真是的。... ... 不过要成为姐夫还是西奥多哥哥比较好,我一定会撮合你们两个的!”


“我知道了。但是我不会放弃的!”


 

“虽然她是我的妹妹,但她很健康。”


 


拥有对任何人都温柔绅士般温厚的性格,再加上剑术和魔法都是国内三大实力者之一,更是拥有这个国家最出名的美貌的主人... ... 不能过分夸大完美超人这个词的西奥多。如果不是我的未婚夫,下一任女王,恐怕会掀起一场血腥的争夺女人的战斗。不仅仅是这个年纪的大小姐,不分年龄大小,大家都认可和憧憬的他,在妹妹那里的好感度也相当高。


 


‘不管怎么看都是互相思念,姐姐为什么会那样呢?’


 


但是,离开房间的时候在心里那样叫姐姐的安洁莉卡并不知道。


 


我想一直在你身边。


 


如果你能把脸转过来,每个人都会觉得你有意思无论是强烈渴望的表情,还是所有语言都融化了爱意的甜美声音,这些都只是表面上的事情。


 


--令人窒息... ... 真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。


 


说完一直没有离开门,他的koru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