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ante(忙)

咋,没见过鸽子咩?

34

又一个晚会

 


新年过后几天,皇宫里举行了盛大的晚会,庆祝新年的到来。


庆祝晚会邀请了全国的贵族们,非常盛大。


当我和元帅乘坐马车到达皇宫时,我立刻发现自己处于众目睽睽之下。


不仅是子爵家的一连串丑闻,冷酷无情的无败公爵带女人来,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吧。


国王绝对不想公开自己拥有能让人变身为猫的咒术,虽然雪纺的事情被视为机密,但实际上恐怕我家的仆人们已经将这件事情泄露给了世人。


对我好奇的眼神,无可奈何。




“人太多了,我很紧张... ...”




一踏进大厅,就会有一种犹如误入不合时宜的空间般的疏离感,瞬间袭来。元帅温柔地握住因为紧张而紧握着裙子裙子布料的我的手。




“我已经告诉国王陛下你和我要结婚了。这样我就可以把这件事告诉所有的人了,这是一件好事。”




和上次我参加的五天晚会相比,人多得不能再多了,稍不留神就会和别人撞个正着。


他一只手拿着酒杯,很危险。




“不小心的话,葡萄酒会洒出来的。”


“是啊,以前在这里喝过热腾腾的红茶。”


“那时候... ...”




我满脸通红,正想再次道歉,话却戛然而止。


他在站在旁边的元帅红色夹克的领口处,发现了一枚小小的银色胸针。那是一匹小马的形状,透明的石头在表面闪闪发光。




“元帅,莫非当时您也佩戴着这枚胸针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

我当时没有意识到。如果我注意到了,我会怎么做?


元帅向妄想着过去未曾走过的另一条道路的我伸出了手。




来吧,玛丽,跳一支约定的舞




我们手拉着手靠在一起,周围的视线完全不在意了。


人们变成了背景,管弦乐队演奏的音乐听起来只属于我们两个人。


从与元帅接触的手和手臂传来温暖,就像在云上行走一样舒服。


相互凝视的眼睛就像被磁力吸引一样无法移开。




“我能变回人类真是太好了。因为猫的姿态不能像这样跳舞。”




我不禁喃喃自语,元帅笑了。然后像是说出秘密似的,用稍微压低的声音说道:。




“说实话,见不到雪纺了,我感到相当寂寞。真想再抱一次那个毛茸茸的雪纺。”


「元帥……」




我再也见不到那个雪纺了。


元帅显得有些落寞。一想到她那么疼爱我,连我都觉得寂寞。




“雪纺... ... 在这里。”




虽然觉得只是安慰,但还是试着说出事实。


这时,元帅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说道:。




“是啊。你就是那只猫,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。 ... ... 这种失落感,你打算怎么处理?”




元帅紧紧地抓住我的眼睛,把我拉了过去。由于距离太近,不由得移开了视线。


这时,元帅有些愉快地扬起了嘴角。




“你露出为难的表情,更可爱了。可以极大地激起我的庇护欲。”




话音刚落,元帅就动了动牵着的手指,缠得更紧了。


对于他的接近,我无法保持平静,心脏剧烈地跳动着。


困惑地在大厅里徘徊的目光,突然落在几个女人身上。她们明显地看着我和元帅,脸上因无法抑制的兴奋而涨得通红,窃窃私语着什么。


太害羞了。




“被、被人看见了... ...”


“就算有人议论纷纷,我们也没什么好伤脑筋的。”


“也、也许是吧。”




你应该在晚会上和各种各样的人跳舞。


每当曲子变换时,周围的人似乎都在变换对手,而我和元帅却一直在两个人跳舞。元帅不肯放他走。


有几个男人在跳舞的时候和我说话,好像他们对我的生活充满了好奇心,但是元帅用他那锐利的目光制止了他们,所以他们都逃走了。


结果,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更多的关注。


就算叫我不要在意,我还是会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

而且,不习惯和异性跳舞的我,不擅长跳舞。


每走一步,我的脑袋就常常撞到元帅的嘴边。




(啊,看,又来了... ... 这已经是第几次了?)




对不起,我抬眼想要道歉,忽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
这一次,元帅的嘴唇清晰地贴在我的头上。一股难以言喻的痒感从背上窜了上来。




(呃... ... 难道这是故意做出来的吗?)




一旦意识到这一点,我就会有一种羞愧的冲动,想要逃离现场。


元帅配合着舞蹈的动作,一遍又一遍地吻着我。不习惯的我以为那只是单纯的撞车事故,但是周围的人对那是不是接吻,应该一目了然吧。


这种情况太尴尬了。


我狠狠地瞪了元帅一眼,准备申诉。元帅在我开口之前说道:。




“我现在可以吻你吗?”


“从、从刚才到现在,不是已经做过好几次了吗... ...”


“光靠额头是不够的。”




也就是说,那是... ..。


我明白了元帅的意思,下意识地咬住了嘴唇。




“可、可是明明是在跳舞,真奇怪,得认真跳才行。”




元帅听了,把眼一转,戏耍起来。




“晚会不是舞蹈比赛”


“那倒也是。”


“我想让大家看看,你已经不是马克西姆殿下的未婚妻了。”




元帅低声说完,搂在腰间的手臂用力一拉,把我拉得更紧了。


进一步接近的元帅的眼睛闪烁着妖异的银色光芒,头脑中开始麻痹起来。




“玛丽。你现在是我的了。”


“是这样没错... ... 不过,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... ...”




沉默了一会儿,元帅低声问道:。




“我可以问你... ... ? -- 你和马克西姆殿下接吻了吗?”




他被这个意想不到的问题吓了一跳,抬头一看,正好与那双略显不安的银色双眸相遇。




(这、这该不会就是所谓的烧饼吧... ... ! ?)




第一次体验的烤年糕,意外地很舒服。


稍微有点强硬的我在心中抬起头,故意停顿了一下。




“玛丽? 告诉我


“你为什么想知道?”




想多问问元帅的心情,不由得反问了一句。


元帅转过头来,看着我,回答说:。




“玛丽。 ... ... 虽然看起来这样,但我现在快被嫉妒和不安压垮了。”




这是真的吗。


元帅像是要忍受涌上心头的负面情绪似的歪着那张漂亮的脸。




“你至今为止被其他男人 -- 未婚夫抱过多少次,被夺走过多少次嘴唇。光是想想就充满嫉妒,几乎要被怨恨的漩涡吞噬。”




我没想到自己的想法会如此直接,一时间反应不过来。


不是因为惊讶,而是因为太高兴了。


元帅看起来真的很难受。


我们不要再让他们着急了。


当我决定说实话时,我对元帅笑了笑。




“我很惭愧地承认。在我和马克西姆亲王订婚的时候,我们只是轻轻地牵过手,事实上,我们从来没有接过吻




元帅一瞬间睁大了眼睛,一本正经地简洁地低声说道:




“太棒了!”




我不知道什么是最棒的,但对我来说,元帅才是最棒的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